登入 ePoQ&A操作指南連絡資訊
 
公告內容
公告主題 【】請同學們審慎評估與重新檢視是否要在網際網路上公開學期課表等 ePo 個人網頁 (系統預設不公開) 
張貼時間 2014/05/28 
公告內容 最近發現有部分不明人士利用 google 搜尋同學在網際網路上公開的 ePo 學期課表,進而到上課地點騷擾同學,因此請同學們審慎評估與重新檢視是否要在網際網路上公開學期課表等 ePo 個人網頁(系統預設不公開)。

請同學至 【 myNTU → 學生專區 → 個人資料 → ePo 學生學習歷程檔 】,使用個人計資帳號登入後,再至 【 製作後台 → 網頁公開 】 重新檢視 【 公開我的 ePo 個人網頁 】設定。

在製作後台所填寫的各項資料,皆可自行決定是否公開於網際網路上。

注意事項:
1.如果勾選 【 公開我的 ePo 個人網頁 】,則任何人皆可在網路上瀏覽您的個人網頁。
 如果未勾選 【 公開我的 ePo 個人網頁 】,則只有您本人可在登入後預覽您的個人網頁。 
有效期限 無限期
相關網址
相關附檔  
張 貼 者 陳昭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