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ePoQ&A操作指南連絡資訊
 
公告內容
公告主題 【】教務處推出學生學習歷程檔 ePo 2.0 版 
張貼時間 2017/02/20 
公告內容 學生學習歷程檔 e-Portfolio (ePo) 是教務處整合本校學生各項資訊系統而成的系統平臺。 99 年 9 月開始推出 ePo 1.0 版,隨後陸續整合與學生有關的各項資訊系統,包括學生學籍資料(含個人及家長通訊資料)、課程地圖、網路選課、成績管理、名次查詢、修課檢視、畢業審查、期中教學意見、期末教學評鑑等和學生有關的各項資訊系統,並於 101 年 2 月完成系統改版重新推出 ePo 2.0 版。本校學生從新生入學取得學校 email 帳密開始,經由新生入學服務網或 myNTU 即可登入 ePo 使用上述各項資訊系統, ePo 同時也將自動記錄每位學生在校期間的完整學習歷程。畢業校友離校後 ePo 仍保留其上網查詢所有學習歷程紀錄及線上更新通訊資料的權限。另外, ePo 也提供製作後台供學生自填資料或上傳檔案,結合 ePo 的學習歷程資料學生可選擇自己喜歡的樣版製作出 ePo 個人網頁(可選擇公開展示或不公開),也可匯出成 eCV 履歷。分析 ePo 的使用紀錄 log 檔,截至 2 月 15 日為止已有 16,638 位本校學生以個人 NTU email 帳號密碼登入使用 ePo ,有關 ePo 簡介詳如附件。 
有效期限 無限期
相關網址 https://eportfolio.ntu.edu.tw/ 
相關附檔 ePo20版.pdf  
張 貼 者 張良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