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ePoQ&A操作指南連絡資訊
 
公告內容
公告主題 【】請同學把握 2023/10/16 ~ 2023/10/27 上網填寫期中教學意見調查 
張貼時間 2023/10/16 
公告內容 同學您好:

本學期期中教學意見調查開始囉!為使同學能充分表達對修習課程之意見,請於調查時間依據您上課情形與個人感想,不限次數上網填寫您對上課的內容或教師教學方式的建議,以供授課教師作為即時修正該學期課程教學策略之參考。說明如下:

一、調查期間:10月16日至10月27日止。
二、調查範圍:您這學期所選之課程。
三、調查方式:請在調查期間內至myNTU/學生專區/個人資訊/ePo學習歷程檔/點選「登入ePo」,輸入計中帳號及密碼後,即可登入填寫( https://if163.aca.ntu.edu.tw/eportfolio/ )。
四、調查內容:您認為這門課的教學與內容有哪些優點或不足,希望老師知道呢?並請同學自我省思,學期至今,自己學到了什麼?
五、調查結果處理:學生上網填答,採匿名方式處理,因此所有資料皆被保密,惟請理性表達意見,勿涉人身攻擊。學生所填答的資料,本處於調查期間每週五以郵件通知授課教師上網查閱,作為修正教學策略之參考。

教務處課務組敬啟
Curriculum division,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有效期限 無限期
相關網址
相關附檔  
張 貼 者 黃修尉